十一月

十一月
心裡有話想說
心裡的痛你懂~

還是回來這個已經不太有人使用的部落格,畢竟臉書已經恐怖到一個可怕的地步,好像沒有把最近的動態上傳幾張照片或幾個動態你就對不起大家一樣,而上傳後的照片或動態卻跟音樂數位化以後一樣的廉價,沒辦法,資訊從四面八方而來,實在是消化不良。

但我不想寫完整的文章...... 所以以後乾脆用紀錄的型式好了,然後一個月發一篇,好!




2014/11/14
時間怪獸已經到第六首的製作了,從"是不是你"我就有個要把東西簡化的想法出現,把原素盡量鎖在四或五個類別中;而今天整理製作中第六首單曲的錄音檔時,我真的覺得跟這個概念比較近了一些,也越來越能控制我自己的製作跟靈感,希望應用到大編制的管弦也還能有這種把握。

平常有空時要做讓自己隨心所欲的音樂。

「徵婚啟事」節奏不錯,場景、畫面有質感。

2014/11/15
夢到我從金門家裡旁的雜貨店買到一大串的modular synthesizer,居然不是開心,而是煩腦要擺在哪裡@@...

2014/11/17
一定要在fb上傳照片才証明有出門嗎?
一定要在fb上傳照片這杯咖啡才不會白喝嗎?

2014/11/19
雖然說有家庭有妻小不是多了不起的成就,但要養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啊!同時又要兼顧自己的興趣跟健康;人還是別太貪心,在羨慕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的同時,也要提醒自己人家是拿了等值的時間去交換的,背後犧牲了多少東西要看在眼裡,懂得知足。

安欽雲唱自己語言的歌好聽耶,人果然還是要有自己的曲風,並不是每種曲風都要會唱的。

2014/11/25
太久沒認真做對點的東西,還是很耗腦。
捷運上利用窗面看妹是門經驗累積的學問...

2014/11/28
等等要帶房子搭飛機,不安的感覺。

當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很受大家喜愛時,突然有種該不會我的作品變成年輕時自己不屑的那種音樂了吧...@@ 人總是會變的,但我還是很有搖滾魂的啊!!!!!!! 只是現在live鼓組變成hiphop鼓而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